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第一週實習心得(2014.07.10)

我因個人因素我延遲了將近一星期才開始我的實習。
實習這一週以來,老師臨時安排了校稿的任務,一開始接這任務時,我實在腦袋空白。
「校稿?離我好遙遠的事兒呢~」,但畢竟什麼樣的新鮮事都該嘗試。

在校稿的過程中,其實也是一種學習,老實說我也是在找:用最輕鬆的閱讀方式,抓出最多的錯誤!!((誤
→→→當然這些錯誤,都是錯別字或格式上的問題。

整個校稿工作時間為兩天。過程多少會感到壓力7%、眼花23%、無趣30%、有趣40。
但整體心情:愉快。

在校稿任務開始結束前後,老師談了許多。

  • 在現有的時間與資源內,如何獲得最多?
  • 兩天讀完半本書感受如何?
  • 如果兩天能讀完9個章節,那學校的考試其實也是最簡單的吧!?
  • 要將考試視為下限,往上無限發展。
至少就以上我目前回想這幾點是讓我最印象深刻,也值得思考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